泰國華欣/餐廳 Oceanside Beach Club & Restaurant 浪漫海景燭光晚餐



在曼谷旅行了快兩個禮拜後,一直肖想看到海,也想去浪漫的海景餐廳,於是找到了這間在Putahracsa resort裡面的餐廳Oceanside,餐廳網站上的照片令人神往,某天就功課隨便做一做,華欣的飯店也當天早上才訂,訂了就在餐廳隔壁比較便宜的Chalelarn hotel,就衝來華欣了


圖片來源:Oceanside網站


一進去就一直按捺住自己想尖叫的情緒,迎面而來一個面海的游泳池,
餐廳就在海的前面,餐廳設計很美,很重視小細節

可以穿得美美的在餐廳假掰的用餐,但我最想做的是快速衝到旁邊的沙發床癱著,
喝飲料,聽著海聲,完全是想像中最愜意的度假生活



因為晚餐我想在華欣夜市吃海鮮,剛好也不餓,我就只喝現打的果汁特調,也有酒類飲料可以選擇,這時候剛好適逢happy hour(17:00~19:00),一杯飲料算下來大約80baht

過兩個禮拜後,我又來這裡吃晚餐,海鮮義大利麵非常好吃,大約一盤350baht


地上的沙子是很乾淨的人造沙,因為


華欣的沙質沒有泰國離島的這麼乾淨,而且這片海還是Hilton面向的海


如果要大手筆在這裡吃晚餐,也有肉類,海鮮主餐供應,海鮮採秤重計價,肉類大約在500Baht上下,這樣的價格在台灣大約才跟原燒比擬,完全可以請女朋友吃,女朋友一定會樂不可支


入夜以後更美



可是要記得帶件外套,因為我有點冷







禮拜天11:30~3:30會有bbq party,一人750baht~1200baht(視是否含酒精)

餐廳氣氛滿分,餐點,飲料很棒,因為是beach club 放的音樂也很嗨,所以後來念念不忘這邊,我也來了第二次,有來華欣夜市的人千萬不能錯過,行程來不及可以捨棄附近的正盛食堂了
(緣由如下)

因為看了網路上幾乎一萬人的推薦,我去了華欣夜市的正盛食堂,人真的超級多,店還沒有營業就大排長龍,而且有強烈思鄉情緒的人,建議來這邊,因為都是台灣人朝聖,
根本可以在這邊開個同鄉會


下圖是3baht一隻的沙嗲(一次要買10支,我就是那個說要買6支被老闆青的顧客)


一吃,表現就是沙嗲







準備來試試看超多人說必點石頭小火鍋,我還記得有個浮誇的網友說忘不了正盛食堂小火鍋魂牽夢縈的好味道,衝著他這句,雖然我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還是點了

火鍋料是蠻多,有一堆蝦子跟花枝,但我一吃下去,怎麼湯頭這麼清淡,令人驚呼的還有一股台南羹的甜味,好像在吃水煮花枝跟蝦子,又不是在吃Jolin減肥餐,這真的不是我的菜阿

阿二靚鍋大贏,本來準備要被驚豔,這時候我只想拍桌跟老闆要牛頭牌沙茶醬

不過,正盛食堂真的很便宜,然後可以遇到很多台灣人,這是他唯一的兩個優點






inf

Oceanside Beach Club & Restaurant

website:http://www.oceansidebeachclub.com/


address:22/65 Naeb Kaehat Rd. Hua Hin Hua Hin / Cha-am

how to go:

以下是華欣差財夜市走路到餐廳的示意圖

如果坐mininus在華欣夜市那站下車可以直接面對大馬路往左邊走就到餐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