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餐廳 Chez Charlies 隱身在Asok站巷弄的法式薄餅早午餐




在曼谷住了兩個禮拜,早餐大部份都是自己簡單煮,煎蛋或是香腸,因為曼谷根本沒有像台灣一樣有隨處可見的美又美,弘爺漢堡,我早上想吃的是鮪魚蛋餅加起士,不是什麼黨靠咪誒酸辣米粉湯啊


這家Chez Charlie 每天早上去捷運站的時候都會經過,店的裝潢很可愛,主打的是法式薄餅,早就被我列入心願名單




不過第一次光顧,因為是要等朋友來,點的是不用等的可頌和expresso,咖啡好喝,但是可頌普通




於是隔天跟朋友提議來這裡吃早午餐



店很小巧精緻,牆壁有俯視而看的巴黎鐵塔壁畫


冷氣強度非常適中,曼谷好多店和百貨公司冷氣根本不用錢,如果不穿長褲,外套我的雞皮疙瘩會立刻冒出來,根本無法久坐










菜單上主打的是早午餐,最吸引我的是右下的法式薄餅,有十種口味,
我點了煙燻鮭魚口味,朋友點了菠菜和蛋

價格還要再加上7%的稅還有10%的服務費,算下來價錢跟在台灣的文青咖啡店差不多,不過因為我每天早上都吃自己,所以偶一為之還可以接受這樣的價格



店內是開放式廚房,點餐以後老闆娘立刻幫我們料理




老闆娘開始煎crepe,老闆娘跟菜單上長得一模一樣


鋪上菠菜餡料,折起來後就完成了




爽口菠菜和口感潤滑的香濃餡料,再搭配crepe,很好吃


過不多久我的煙燻鮭魚也上桌了


掀開看看,原本以為裡面的餡料基底跟菠菜的一樣,
結果我的煙燻鮭魚餡料加了檸檬,酸酸的非常解膩又好搭配鮭魚,超唰嘴,好好吃啊


這次來曼谷本來排了也是法式薄餅有名的Crepe&co,但是因為都不順路,所以也沒有去吃,不過Chez Charlie 已經讓我很滿足了,下次來曼谷經過Asok站還是會來光顧


另外介紹711發掘的好吃便宜早餐,30baht有找
圖中的三角形狀的三明治,是我不知道要吃什麼當早餐的最佳選擇
餡料口味有起士香腸,鮪魚,起士火腿,披薩口味等等,有兩種外皮,
分別是普通的麵包皮,還有可頌皮

以下的照片皆為手機偷拍,因為曼谷的711是不準拍照的


先在冰箱挑好自己要的口味,拿給店員,
我挑的是香腸起士搭配可頌外皮,店員就會開始用類似鬆餅機的機器加熱


加熱完以後裝袋就可以吃了



真的太好吃了,外皮有點酥酥的,餡料又好吃,
可以再搭配曼谷711的all cafe,就變成很棒的早餐set,台灣的711求求快引進






inf

Chez Charlies

website:https://www.facebook.com/chezcharliesukhumvit19

Fee:菜單上價格需再加上7%稅,10%服務費

Address:19 - 19 / 1-3 (in front of The Key hotel) Sukhumvit Soi 19 (Wattana), Bangkok, Thailand

how to go:在asok站下車後,Terminal 21旁邊的小巷Sukhumvit Soi 19走進去不到一分鐘就可以看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