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 S Hotel Taipei低調雅緻的設計酒店


這次訂了剛開幕不久的 S Hotel
位在台北小巨蛋附近,離民生社區車程約十分鐘
飯店地點安靜離鬧區又不會太遠
大廳空間捨棄一般星級飯店採用的挑高氣派路線,
一入眼的是大量大膽用色並揉合原住民的粗獷元素
空間內擺設了大量的沙發,書架,火爐,還有溫暖的燭台燈營造出:歡迎回家 的氛圍
以愛妻大S為名的飯店,書架上也沒少放愛妻的照片
兩位前台接待人員在CHECK IN的時候,問了我的名字便開始敲鍵盤搜尋,
可能一時找不到我的名字,其中一位就用了輕鬆的語氣指著電腦螢幕,說XXX啦(喊我的名字)
接待做為飯店的門面,有點讓我覺得欠缺經驗且失為專業

上電梯後空間變換為清一色純白
這次住的是S Deluxe Room ,房間也走純白大理石的風格
襯著窗外蓊蓊鬱鬱,色調好清爽
房間裡面有一台B&O的藍芽音響
也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附上迎賓小禮物,是樓下餐廳HYG所製作的馬卡龍
廁所沐浴備品是薑心比心,
淋浴間跟廁所分設兩間,沒有浴缸
當天入住者還招待迎賓飲料,有紅白酒跟無酒精飲料可以至樓下酒吧小酌
飯店含早餐,也在HYG用餐,早餐的選擇蠻豐富的,
可以單點現做各式蛋料理,也有麵食
這些起司拼盤跟煙薰肉擺在大方木桌上有點像野餐的氛圍
飯店的麵包很少吃到很好吃的,但一定要推薦的是HYG自己製作的可頌,真的很驚豔,
一入口酥鬆又滿嘴奶油香,真的很想外帶,我覺得我一定吃了至少三個
HYG底下的Kirk+Maarbjerg,
則是兩位來自北歐的顧問主廚Nicholas Kirk和Mikkel Maarbjerg
一位是明星電視主廚,另外一位是摘過二星的米其林主廚
餐廳的特色則大量運用了北歐風味食材呈現,要不是晚餐已經另有打算,
還蠻想試看看HYG的菜色

飯店最令人讚賞的是裝潢很有設計感,硬體設備很好,早餐好吃,
但因為飯店房價算中高價位,(此次訂房的房價為NT5800/晚)
但前台服務人員的接待和親切度卻沒有成正比,
也沒有讓房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有點可惜




inf
S Hotel
fee:
S deluxe room NT5,800 for 1 night 2 PPL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0號
how to go:
近捷運台北小巨蛋站與王朝大酒店為同條路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