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住宿 U Sukhumvit Bangkok Hotel,臨近BTS Asok設計四星旅店


曼谷觀光業發達,飯店業的競爭非常激烈,所以在泰國可能一人花個一千就可以住到非常不錯的四星飯店的雙人套房,在台灣旅行的時候,發現台灣有些掛名精品民宿的價格,已經完全可以比擬泰國五星飯店的價格

不過在曼谷我選擇住宿的守則是以飯店的新舊,還有房間及設施乾淨為主,如果能有點設計感更棒,幾星級我比較不在乎,重要的是旅行行程,飯店的高級與否也只是加乘旅行的爽度

這次在曼谷下榻的飯店,是位在BTS Asok附近的Sukhuvmit路15號巷弄內,飯店以黑色設計做為主軸,帶有點工業風設計,細節精緻,且重要的是價格合理,喜歡到從華欣回來後,又再住了一次

不過真正選擇它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另外一個小插曲







剛來泰國旅行的時候,我住在Sukhuvmit路15號巷弄尾巴的日租套房內,有天出房間到對面廚房時門不小心關太大力,結果我就反鎖在外面了

整棟建築裡有三間套房,那天只有我住宿,管家也下班了,我只穿著一件背心跟短褲,身上只有bts捷運卡,沒有半毛錢和手機,只好走到路上去求救,路過同條路的U Hotel,進去lobby後,拜託好心的櫃檯讓我上樓上的圖書室借我電腦,最後聯繫到房東,因為房東在英國,管家明天才能過來,又請朋友幫忙在附近比較便宜的飯店訂房讓我住一晚救急

飯店經理在第三天退房的時候問候我們,我跟他說飯店很棒,然後謝謝你們那晚救了我,借我電腦,不然我可能淪落到睡在路邊

第一天住的是位在五樓的deluxe room,一出電梯門就可以看到黑色金屬裝飾的鏤空屏風


Lobby的接待櫃檯後方也是一幅巨大的泰國地圖壁畫



別緻的黑色門牌


一入門就看到電視螢幕上寫著住宿房客的名字,好榮幸


房間簡單大方,有一個高腳吧台,牆上的方櫃上有需要付費的零食



桌上擺著迎賓零食,蝦餅還有水果,客房服務的餐點價格也都合理,
飲料也才大約一杯五十嵐的價格


吧台內有著電熱水壺,還有Dilmah花茶包,濾泡咖啡


床很大很舒服,牆上有著泰式風味的壁畫,竟然還有歡迎新婚夫妻的玫瑰花瓣愛心,哈哈哈


廁所的牆壁還有地板是洗舊的灰水泥色,

check in後,櫃檯貼心的問我們今天想要的香皂味道是哪種,共有四種,有竹炭,香茅草,茉莉,還有一種我忘記了,總共可以選兩塊香皂,選好後飯店會在該房間準備好我們選的香皂



分離式淋浴間



黑色浴袍也呼應了飯店的主色調黑色


隔幾天再住的是比較便宜的superior room,坪數比較小,不過無傷大雅


跟deluxe room一樣也有高腳吧台



每間房間都有濃濃亞洲風味的壁畫,

在住宿期間看到飯店公告,因為在維修補畫壁畫,
如果人員造成不便還請見諒,可以看得出來U Hotel很重視飯店內部的設計及維持


厲害的是位在六樓樓頂的游泳池,即使不是位在高樓層不能俯瞰夜景,但在高樓林立的水泥叢林之中,仰看著夜景,也別有一番風味





游泳池背後有著供應價格合理飲料的酒吧,能躺在躺椅上發呆,還有一個小讀書室,裡面有公用電腦可以使用





隔天早上來到了二樓的早餐用半自助式早餐,餐廳的裝潢也是濃濃的工業風




餐廳晚上也供餐,晚上則化身為小酒吧




用餐環境非常舒服




餐廳的自助吧應有盡有,其實光吃自助吧就飽了



炒河粉看起來好好吃


還有思念的粥


麵包的種類也很多






除了自助式的餐點以外,每個人還可以單點一份主食


我們點了一份班尼迪克蛋還有omlet,旁邊還有基本的早午餐配菜




第二次點了素食者可食用的豆腐漢堡還有太陽蛋,豆腐漢堡肉炸的酥酥脆脆的,非常好吃




飯店服務很好,餐點也好吃,房間設施很乾淨,飯店裝潢也很養眼,
價格也非常平實,往後來曼谷玩,這間飯店應該還是我的首選

在deluxe room住宿住了兩晚,一晚費用大約2500Baht,Superior room一晚大約2100Baht

第二晚退房的時候本來想請飯店直接幫我訂房要續住,沒想到續住價竟然是3000Baht,於是我就手刀在櫃檯前立刻上agoda直接訂房


但飯店有個小小缺點,就是離bts Asok有些許的距離,走路大概要十分鐘才能夠到站,不過飯店備有免費嘟嘟車可以載客至捷運站,到捷運站時,可以撥打飯店電話請他們來載客



inf

U Sukhumvit Bangkok Hotel

website:http://www.uhotelsresorts.com/usukhumvitbangkok/

fee:

deluxe room 2500Baht for 1 night 2 people

Superior room 2100 Baht for 1 night 2 people

address:81 Sukhumvit 15 Alley, Khlong Toei Nuea, Watthana, Bangkok 

how to go:

Asok 下車後沿著Sukhuvmit 15巷弄直走進去約五到十分鐘看到一棟全黑建築物便是





































留言

熱門文章